万水千山总是情,相逢不易,给个关注行不行?

顾同归/顾绛,语c/希神/星拟/中土/天神/花容等杂食狗。

工作党。

天雷鱼危,不吃神右向,妖魔鬼怪走开谢谢。

双子座段子手,擅长单口相声。各种考据党。

星拟Gem吹,吃的相关cp见主页文章。

p5厨,因为同星座带好感加成加上单纯喜欢,akc是真爱。主明不拆。

ss/lc黄金全员厨,最大墙头撒加&阿斯普洛斯,拒绝撕实力。

喜欢诡秘之主小乌鸦阿蒙,不会因为别人骂他就动摇。世正🔒了。

脾气暴躁,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。

其他属性有待发掘,扩+②④④⑥⑦⑨⑨⑨④⑥

刚才联合,我杰克,匹配到一个厂长。最后剩一个求生者了,我本来没打算放过那个奈布,但我看厂长好像要放,我想想佛一个也没什么区别就没追着奈布打。

厂长全程带着奈布破了剩下的电机,最后只剩一台,厂长:“守好大门”。

我:?

感觉有点不对劲,故意离大门远了一点。

奈布满怀希望的在厂长前面到了大门前放心的准备开门,厂长突然过去打倒奈布把他挂上气球。

这太缺德了吧??给人家传递出“我要放过你”的信息,最后在希望最大的时候杀了他??

虽然不能打队友,可我还是追上去给了抓着奈布的厂长一刀。

说真的我一般魔系,但一旦告诉求生者准备佛,绝对不会突然变卦,比如跟着人家开电机最后趁人家没有防备一刀斩至少带走两个。

之前遇到一个小丑,只剩我一个了,他给了个涂鸦没有打我,我以为他准备佛了,就开始开电机。最后一台开完裘克一刀斩出来,直接打倒我挂上椅。特别突然,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,导致我以后看到可能是杀三放一的监管者也不敢多交流,赶紧跳地窖走。

同样的,突然变卦杀人这种事情我也做不来。

赛后奈布没有说什么就退出聊天了,我想给奈布道个歉都没办法,只能举报了厂长。

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种队友了,太恶心了。

tag意义不明致歉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