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水千山总是情,相逢不易,给个关注行不行?

顾同归/顾绛,语c/希神/星拟/中土/天神/花容等杂食狗。

工作党。

天雷鱼危,不吃神右向,妖魔鬼怪走开谢谢。

双子座段子手,擅长单口相声。各种考据党。

星拟Gem吹,吃的相关cp见主页文章。

p5厨,因为同星座带好感加成加上单纯喜欢,akc是真爱。主明不拆。

ss/lc黄金全员厨,最大墙头撒加&阿斯普洛斯,拒绝撕实力。

喜欢诡秘之主小乌鸦阿蒙,不会因为别人骂他就动摇。世正🔒了。

脾气暴躁,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。

其他属性有待发掘,扩+②④④⑥⑦⑨⑨⑨④⑥

4今天联合的真实情况了

今天联合狩猎用了白纹杰带披风,原本打算魔,但对面发了一堆“求佛呀”“对面屠屠最好了”云云,我被可爱到打算佛一次那些发过言的求生者们,但不知道裘克怎么想的。


开局我和裘克各抓各的,我盯上一个非常皮的幸运儿。开局没什么钱去电话亭买东西也没碰到其他人,偌大的湖景村仿佛只有我们两个人翩翩飞。


之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。


我追着打的幸运儿连中数刀+数个预判雾刃竟然毫发无损,甚至不断做着嘲讽动作,我开始断定他开挂。正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追的时候,裘克发来消息:人数众多,请求协助。


接下来的对话均为游戏里的快捷消息,个人ooc cp脑预警:


裘克:人太多了,你怎么才来?


我:……幸运儿有问题


他:先杀这个医生


我:好


然后一起追杀医生。


可怜的艾米丽在追逐过程中被我打成了三分之一血,我这才发现她是开局说我好的那个天使。本来被开挂幸运儿磨没的佛心又来了,我看着她走,没有继续追上去,并希望某个猛男不要追上来。


事与愿违,裘克准时赶到现场,完美的怼上了艾米丽弱小的背影,我跟在裘克后面:这个人是我的,能放了么?


裘克:不能。   并用实际行动告诉我,这个医生必须上天。


我没有办法,做了个伤脑筋的动作,离开了。(这次刻意没守椅子,希望倒计时过后这位小医生能被及时赶到的队友救下,一方面也不希望裘克看出来我放水)


在只剩三个人的时候我们遇到了那个幸运儿,这回裘克也意识到了,追着幸运儿猛打。我真有点恼了,语气有点烦躁的开麦发语音:“这人怎么回事,不掉血的。”


裘克:……伪绅士你也有这一天。


然后,那个幸运儿毫无征兆的挂机了,我这边加了分,裘克那边或许也是。


最后我们悠哉悠哉的放了最后两个人,大获全胜。


赛后果断举报了那个幸运儿。


顺带再讲一下刚才末班车联合遇到的那局东风遥黑白,我正在追人,他突然开着荡魄从我旁边过去,吓了我一跳()我们段位差不多,所以有时会匹配到,也算是熟人了。第一次见面我是艾米丽,他用厂长追杀我。这回我们都是监管,竟然配合意外的默契。我没追到前锋反被调戏,无奈发了个伤脑筋,他回了行礼后开摄魂追上去替我报了仇,我发了个干得漂亮,他也回了我一个。


心里美滋滋的。


那个黑白是天使,真的,那个黑白是天使。开局问我佛不佛,我说看情况,皮的直接上椅,之后配合默契。他怎么这么懂我……。


至于那个可怜的艾米丽?最后队友救下她一次,可最后还是上椅了。本来也想保一下弹簧手奈布(和杰佣cp无关只是因为他开局发言求佛了),可被魔系裘克送上了天。


今天zqsg好笑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