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水千山总是情,相逢不易,给个关注行不行?

顾同归/顾绛,语c/希神/星拟/中土/天神/花容等杂食狗。

工作党。

天雷鱼危,不吃神右向,妖魔鬼怪走开谢谢。

双子座段子手,擅长单口相声。各种考据党。

星拟Gem吹,吃的相关cp见主页文章。

p5厨,因为同星座带好感加成加上单纯喜欢,akc是真爱。主明不拆。

ss/lc黄金全员厨,最大墙头撒加&阿斯普洛斯,拒绝撕实力。

喜欢诡秘之主小乌鸦阿蒙,不会因为别人骂他就动摇。世正🔒了。

脾气暴躁,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。

其他属性有待发掘,扩+②④④⑥⑦⑨⑨⑨④⑥

之前玩医生,队友死了两个跑了一个,剩下被鹿头堵住的我顶着一头的乌鸦成为人皇在庄园溜鹿头,超级惨,那鹿头被我砸晕三次,又抓了我三次,每一次我都用尽全力挣扎开继续跑。
最后一次被抓住是在一个狂欢之椅旁,几步路就能被绑上去的。我想着完了完了,这下凉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求生欲感染了鹿头,他抓我起来后没有把我放上旁边的狂欢之椅,我也失去求生欲没有挣扎一下,看着他把我带到了开着的大门旁边。我以为他是没有看到那个狂欢之椅不小心带我到这,就又开始拼命挣扎,掉下来时回头一看,鹿头在等着我逃跑。直到我跑出去他都没有抓回来我的意思。
非常令人感动了,这个鹿头。

评论

热度(17)